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石跃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的会议安排部署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石跃辉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辅导,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深研、细读、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立足四项联动监督工作,认真找准工作切入点,依法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到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通过全面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展业务工作提供内生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