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监督
您当前的位置:

市联动办赴高新区召开联动监督工作情况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深入开展,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振东带领各工作专班人员赴衡水高新区召开联动监督对接会。

会上,听取了衡水高新区四项联动监督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工作专班就如何做好四项联动监督工作讲了意见建议,田振东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专班及高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上下沟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扎实开展好联动监督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人大工作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做好联动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各专班要亲自组织指导高新区管委会代表小组开展活动,为指导县级联动监督工作掌握情况、积累经验。三是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开展联动监督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各领域要梳理出一批问题清单,发现一批典型案例,切实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