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

王金刚到武邑县调研检查时要求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09  09:10:4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就经济运行、安全稳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到武邑县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王金刚先后到武邑县行政审批局、万木集团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实地了解窗口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项目规划建设、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一季度武邑县经济呈现持续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采取精准有效措施补短板、锻长板、增优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运行“开门红”和“全年红”。

王金刚强调,要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打造高效政务环境,找准和抓住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 统筹发力、创新作为,不断改进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着力打造市场化、便捷化的最优营商环境。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既要基于产业基础精准招商,加强项目谋跑争促,确保重大项目全面快速推进,又要积极服务好本土企业和老项目,帮助解决疑难问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赢得良好口碑,拓展以商招商。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紧盯热点难点领域和重点问题,主动摸排化解信访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