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09:58: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的通知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

为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好人大联动监督作用,了解我市市场主体的堵点、痛点,找准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改善营商环境的诉求和期盼推动营商环境问题有效解决,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调查活动。请负责优化营商环境的同志组织好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参与范围。所辖区域五级人大代表和市场主体。

2.参与方式。通过登陆衡水市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人大代表平台等方式参与活动。具体操作步骤:请使用手机扫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并提交。(二维码附后)

3.时间安排。自发布日起截至5月30日。

4.具体要求。请市直相关部门组织市场主体参与问卷调查活动。请各县市区通知所辖区的人大代表,参加本次问卷调查活动,参与情况将计入代表履职档案,并作为考核代表履职的依据,望广大代表和市场主体本着对改善全市营商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2022年5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