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2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市三院马冬雪、市四院李振兴两位“援鄂英雄”作党课报告,他们介绍了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在困难中前行、在挑战中成长、在逆境中拼搏的先进事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田振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号召,全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要弘扬学习先进,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鼓舞人,按照“树正气、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的要求,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以“6+1”联动监督为重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