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乡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

景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1:2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景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培训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干部,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人大秘书,人大机关全体干部,省、市、县人大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概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等方面展开,深刻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重大时代意义,帮助了广大党员干部及人大代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对加强和推进县乡人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和实践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和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助推法治景县建设、推动景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下一步,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景办发〔2019〕1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推进景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贡献力量。(王立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